媽聚~中科春水堂+梨子咖啡館

2010041314:09

先來坐小車車


不過潔好像對小瑀的那一包糖果比較有興趣


小不點這張相片好有喜感喔


是的  我們又來中科春水堂←點我     算一算來了10幾次已上了吧

成員就不用介紹了吧


梨子麻  可不可以換一家店阿


我們跑來三樓玩


三樓也很大


還有包廂耶


小瑀


差2天  份量差好多


梨子:等那麼久   現在才讓我出場

(前幾篇都麻是你的版面了呀)


本來是屬意這款兒童椅的說


因為潔跟本爬不起來    不過太佔空間  so...............................


吃飽喝足   我們來到了梨子咖啡館←點我

謝謝小瑀麻幫我們訂購小兔子喔


小瑀  你拿反了喔


太擠了


小朋友的最愛 


梨子也很會玩喔


還倒到小瑀的鞋子


蛋糕+飲料150+一成





鬆餅+飲料也是150+一成


小瑀麻加50換水果茶


沒錯  我們家潔喝完ㄋㄋ睡著了


看看只有我們家潔最好睡     小瑀喝ㄋㄋ完也都沒睡


相親相愛的母女


小瑀可愛三連拍


因為小瑀都不跟潔玩    所以小瑀的版面有點少

不過我們家潔  老是睡覺  有時都只有一張睡覺的相片ㄋㄟ


阿姨今天幫你補回來喔(還有某一篇也有很多小瑀喔  請等等)


因為小不點一直亂丟石子  被小瑀麻制止


要抓去給小不點麻教導一下

(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po   我怕小瑀麻會罵我)


這是小不點麻允許我們這樣做的喔

她說小不點不乖  請我們幫忙教她

不過小不點麻也說   小不點誰都不怕ㄋㄟ

(我們是調皮一下  我們不會欺負小孩喔)


在玩捉迷藏   真可愛



小不點怎麼老是跟小瑀穿一樣的衣服阿


潔醒了  趕快來玩一下吧   等等要早點回去喔





小瑀吃櫻桃


小不點說:我也要吃


阿  掉了


看一下梨子


喔   怎麼辦


梗又不能吃


那就玩石子吧


太太們  聊天中


小孩玩耍中    這就是簡單的幸福


哇   你們感情也變好了喔



潔親梨子麻   梨子好像在吃醋



小不點麻很適合當孕婦耶   一樣很瘦

(一樣是冒著生命危險po的)


服務生應該很辛苦ㄋㄟ


2隻都很小的小不點與小瑀



 

要回家囉   因為這邊晚上會變很冷   所以要早早回府ㄋㄟ

不過梨子麻與小瑀麻還捨不得走   不知那天待到什麼時候ㄚ

聽說還去小瑀家玩呦


cc  謝謝梨子麻還送我一盒海苔ㄋㄟ


上次她問我要不要做海苔的工具  我說好

沒想到有拿又有吃耶

 

報告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