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一日遊~西子灣_中

2010032518:47

吃完了牛肉麵  那就來西子彎逛逛吧




2姑與大兒子名傑



潔第一次看海



不知在挖什麼  看新聞好像又要建什麼的樣子






我最喜歡看海了


看海會讓人心情變好



當然要去對面走走



喝個飲料先




準備開始爬囉


但是我要先拍個照  因為前年我也是坐這邊拍照的 

那時後潔還在我的肚子裡說 




又不給我抱  要自己走的潔








天氣真好



只牽一下



就跑掉了


這邊很漂亮



假日超多人


名傑很喜歡抱潔






我也好想可以坐著慢慢欣賞風景喔   不過可能要等潔大一點吧



謝謝名傑喔



這個樓梯不太好走ㄋㄟ


潔說:媽~你怎麼不抱我阿


還瞪了我一下






很不爽的潔





下方的停車場現在要錢了  以前不用說


想偷喝飲料的潔


喝下去了  這麼小就喝茶  晚上睡不著  我就完了


接著要去下一站

 

再等等  有空再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