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後的烤肉

2010093014:29

小瑀麻載我們回來   潔可能是累翻了   還多睡了一個多小時


6點醒來   相片上有設定時間真方便   我都知道什麼時候在做什麼


開始烤囉


最喜歡俞蓁了   每次一定都會幫我照顧冠潔


ㄚ姨有空在去你家找你嘿


我只要負責拍照就好


堂姐正在用水給潔喝


每次都被她發現  我沒讓潔喝水


潔一歲前   我還真的都很少用水给她喝ㄋㄟ   被堂姐罵到臭頭


我就四處晃晃了啦


真是相親相愛ㄋㄟ (天線寶寶看太多)


以前小時候我陪俞蓁玩   現在換她陪潔玩   真是奇妙


所以潔~俞蓁姐姐以後生了小孩   你也要幫忙照顧喔  (好像還很久)


潔回來   最重要的就是要陪陪愛她的ㄚ公ㄚ嬷呦


洗完澡也有專人幫潔吹頭髮     是莉婷姐姐    說什麼也要回娘家嘛   (其實在婆家也很好)

 

 

肉烤完了

請我哥載我們回家

報告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