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

2010080822:45

呵呵   抓著潔的手寫的


是寫給她爸爸的   (因為有格友留言問是寫給ㄚ公還是爸爸的   所以特別澄清)


這可是潔親手寫的       雖然是透過我的手

 

...............................................................................................



晚上回娘家   潔每次都會吵著我妹撥巧虎給她看


 


我爸媽真的超愛穿紅色的耶


ㄚ公知道潔喜歡喝養樂多   所以家裡一定會有多多


而且還會叫我外帶回家   不過聽一位閨中格友說養樂多一瓶等於好幾顆方糖

的甜份   所以不準她喝太多了


每次要回娘家跟潔說要找ㄚ肥  ㄚ貓   她都會說怕怕   但是確很喜歡看牠們說


ㄚ公看著寶貝孫子   臉上充滿著幸福樣ㄋㄟ   潔ㄚ~ㄚ公超愛你的呦


又是買提拉米蘇    不過我發現我吃怕了  下次買別的吧


 


爸爸    父親節快樂喔   天天也都快樂喔


我愛你喔



又要自己吃   不給我餵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