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兩日遊~開心媽聚在米拉親子館_中

2010080800:50

接著我們來到米拉親子餐廳   常常看格媽們來這邊   所以我也想來

終於來了

 

空間一半是遊樂設施   一半是用餐的地方   但位子不多  記得訂位喔


一來就迫不及待去玩的潔



這個位置好像不錯



好多玩偶   可是潔怎麼都沒興趣ㄚ






幀妹說:這是我的地盤

 

鐵D說:我是幀妹男友喔


潔說:那你白天怎麼可以抱我



一起玩



幀妹整晚一直搬這個找她麻一起玩    她麻說對這個沒興趣



櫻桃仔現身   這張我拍的


這張櫻桃仔拍的   比我會抓角度耶


順便點粥給潔吃


我的晚餐   一整天下來都沒休息   我有點頭暈   所以這一盤我吃粉久................


喝喝   小珠與嘉嘉終於來了   最近才和嘉嘉麻認識不久

但很聊得來  好笑的是我一直以為她是先認識我才會跟小不點麻認識

結果她們是先認識的(而且很久)   害我一直自做多情  


嘉嘉的襪子真可愛


嘉嘉也是搞笑一族的喔     雖然此刻看起來很冷靜


沒見過面幫你們多拍幾張ㄋㄟ


嘉嘉你很不捧場ㄋㄟ   怎麼這麼冷淡


幀妹說:麻     風那麼小     你這樣吹的冷才怪  


幀妹還吐舌頭   好Q


叫潔先吃飯先


我們有10個人   LULU+鐵D   櫻桃仔+幀妹   小珠+嘉嘉   梨子麻+梨子    RED+潔


嘉嘉說:我先看個書在吃



幀妹好棒喔   都會自己吃


鏡頭一轉   小珠在餵嘉嘉吃  


嘉嘉說:我麻餵的真好吃


哇   幀妹居然會餵麻麻吃東西耶


換麻麻餵她   真是羨煞旁人ㄚ      (潔~你學著點)


潔衣服用髒了   我背包裡都是無袖的(有袖的在LULU車上)

所以好心的嘉嘉麻就借一套給潔


順理成章的就送給潔啦     謝謝嘉嘉麻ㄋㄟ

以後我都會故意帶無袖的



看   幀妹搬著又四處找人陪她玩


真是迷你的梯梯


鐵D要滑下來了


梨子居然接住他


嘉嘉還在努力的吃


吃完說要在看看書


結果看的是漫畫書


附餐紅茶


LULU自創的    加3顆奶油球  


說這樣很好喝  看鐵D就知道了   下次我也來試試看


這兩位不落人後的說也要看看書

 


很不錯喔


潔說:我看不懂ㄋㄟ  

幀妹說:來   我教你



還有翻頁喔   是真的有在看   不過只看了3分鐘不到



人家幀妹很認真的又去找書看



結果被她麻整


換梨子

 

換鐵D


潔說還好我逃的快


嘉嘉很喜歡這台車車喔




嘉嘉說:我好想搬回家喔


爬不過來的潔


對ㄚ  這裡要怎麼過來ㄚ  


梨子蹲這樣很危險喔




終於有愛人陪幀妹玩了


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大家聊的很好開心   可惜的是米拉怎麼9點就打烊啦    好早喔

本來還要下一攤   可是我跟梨子麻都沒電了   所以做罷


要走之前  在拍拍


LULU隔天也去南投與台中玩兩天喔 


潔   在後面我回家看相片才看到


重頭戲來了   嘉嘉真的把車車要搬回家   還搬出了門口


我們都被她笑翻了   (請忽略那位太太的背影)


喔   謝謝櫻桃仔送潔裙子ㄋㄟ


潔說一定要穿給你看才行

 

謝謝LULU送潔連身裙


LULUㄚ姨我穿這樣好看嗎



呵呵   嘉嘉麻送潔髮夾和襪子   還好小不點麻沒來

都被我們選光了



你看你選的  潔很喜歡  笑成這樣   其實她是暗爽小不點沒來

她才可以選到漂亮髮夾








 

 

相關文章:櫻桃仔的990730米拉媽寶聚

                 LULU的Happy No2 day 7/30~台中粉團格媽台北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