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生日趴踢~安竹

2010041301:46

喝完了喜酒    居然已經要三點了   趕來參加安竹的生日趴踢 

已經在切蛋糕了   前面有好玩的雞姐姐活動都沒參加到


連蛋糕都是安竹喜歡的恐龍耶


安竹正在拆禮物

 

又是恐龍

 

這個裡面也是恐龍 

 

這個我知道  是梨子麻送的滑板車



梨子也來了   是julia麻找梨子來的喔



julia與兩個寶貝   上次初五格聚他們也有去  只是那時我有事提早走了

所以都沒有交談到   沒想到去julia的格子逛時

發現了梨子麻也認識julia耶   網路真的很神奇   把大家兜在一塊了


安竹妹妹安柏


為什麼遲遲不見潔ㄋㄟ


沒錯  潔又在睡覺了


希望下次安竹哥哥回來也要跟潔拍一下喔



梨子  你在跟我挑釁嗎


哇   有哥哥幫忙照顧梨子耶


所以梨子麻就很放心的離開去和julia聊天去了


還主動要哥哥牽耶(梨子麻  小心女兒和別人跑了)


潔醒了


先玩汽球先





安竹的最愛之一   魚


蘋果今天有好多幫手喔


安柏也來溜滑梯了


潔阿~你怎麼老是喜歡和人家溜不一樣的阿


梨子和大家玩開了


又想對潔做什麼


居然眾目睽睽把潔堆倒



潔說:梨子阿  難到你不知道我麻就在我旁邊照我嗎

 

梨子說:沒在怕的啦


轉移陣地好了


又溜樓梯了


潔說:梨子應該不會來找麻煩了吧


梨子說:潔~你在做什麼阿


梨子又出手啦


潔好可憐喔


梨子  你沒看見我在潔旁邊嗎



我說:梨子我要跟你麻講    結果梨子要打我



梨子麻終於出來主持公道了


兩人言歸於好    不過梨子好像不是很情願


潔說:我到底那裡惹到梨子了




以上純屬玩笑喔


因為我也好怕梨子麻修理我


而且梨子麻都會幫潔換尿布


這是吃人嘴軟嗎     應該是穿人嘴軟




看你們聊好久喔     下次再約julia一起出來ㄚ


梨子靠近中  潔緊張中


趕快奉上薯條


梨子說:知道怕就好


再奉上


梨子說:潔~你害我咳嗽  你完了                         潔說:我又做錯了嗎



和安柏拍一下


安柏~你勒太緊了


結果大家6點散會  我和梨子麻還在這邊流連忘返   待到7:30ㄋㄟ



還收到禮物


謝謝julia喔


還有蘋果送的小禮物


 

謝謝蘋果邀請我們來參加喔

我們玩的很開心

希望下次我們可以多聊聊天喔

期待年底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