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徒訓練餐聚~歡迎貴賓"小不點"來訪

2009121900:40

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次門徒訓練   因為Kay與董弟兄他們都要出國

再見面就是明年啦

 

今天有特別來賓就小不點   因為小不點麻被我洗腦了   所以被我騙來參加

沒有啦   因為小不點麻說這裡是一家不錯的餐廳   所以我帶她們來看看

 

當然一開始要來個合照ㄚ

 

這位是美雅  上次去飛牛牧場潔不給抱  今天願意給抱了 

 

唱聖誕歌

 

也有一對夫婦  帶了一位2歲的小朋友  她的頭髮長的比小不點還慢說

 

董弟兄在講平安夜的由來  annie聽的很陶醉ㄋ

 

聖經裡都寫的很詳細

 


什麼都要湊一腳的潔

 

小不點可不怕狗  那像潔唉唉叫   也不能怪潔  我小時候也是超怕狗的


好有過節的氣氛ㄛ

 

今天唱完聖誕歌與聽完詩經   就要吃午餐了


每一道都好好吃喔   真是謝謝董弟兄夫婦的招待   還有大家各自準備的食物水果


潔~你插腰在看什麼


原來又是小不點姐姐在耍寶阿


小不點說:這沙發真舒服


小不點麻說:你也太誇張  躺著都不起來


小不點在教潔穿鞋   回家後潔還真的很認真練習喔


沒事就一直練習走的潔  現在越走越穩了


現在每天就是要追著她跑了   是誰跟我說  小孩會走後就比較輕鬆   騙人啦


小不點在彈晚安曲  因為要散會了


潔說:不是要走了嗎   怎麼還在聊阿

 

小不點麻~這家餐廳的餐點  你還滿意嗎

 

感謝主

 




謝謝一位不願俱名的人送的水煎包   真的有夠好吃的啦    可以預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