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格友芊雅見面_藝園堂

2011012901:24

我們又在等小不點麻來載我們囉

 

等的時候很無聊  看到這台車想到小時候我也有一張跟這種車拍的相片  所以也幫潔兒拍一下呗


最近很努力的在學比YA    但老是比不好



跟老母來一張吧


小不點麻到了   本來沒哭的杰叡   一看到我們就開始哭  真是不給我們面子ㄋㄟ


杰叡說:我只愛我麻麻啦  其他人我都不愛


小不點麻在敲天棚給杰叡聽  看他可不可以不哭


我要麻麻抱啦   唉~~要麻麻抱才不哭~~~下次不敢坐你們家的車了啦


小不點麻真忙  


到了  這裡是南屯店的藝園堂  裡面有遊戲室可以玩  嘿嘿~~我又可以輕鬆一下了

潔兒好幾天沒出門玩了  今天拼命玩  都不太找我說   (偷笑中...............)

 

現在潔兒也都很獨立了  我不用跟在旁邊囉  以前還要顧前顧後滴   現在只要遠遠的看著就行了

越大越輕鬆   不過還是要看好啦  尤其是在家裡   太愛亂動東西了(好像扯遠了)


小不點也是超獨立的  她麻連看都沒在看


呵~~今天約了芊雅見面  我們已經一年多沒見了  好快喔  居然過了一年

真是歲月如梭阿~~這是我們第二次見面喔


點點也長大囉    很會擺POSE喔


潔兒正看著點點  記得她們第一次見面時  潔兒才在學走路說

文章在此:媽聚~娜亞蔬食飲料咖啡吧+逛中友


跟我拍一張吧



潔兒你在看什麼呀


突然發現這位太太老是電話不離身   常常都看她在講電話


算了  不理她  看一下他們的火鍋吧   走到哪都在吃鍋  而且我還逼小不點麻陪我吃


忘了拍他們的海鮮粥  超好吃的說  下次來要點來吃  那是小不點麻點給孩子們吃滴


熱紅茶  我都會跟店家要奶油球  這樣就會變成紅茶拿鐵  粉好喝喔

 

點點很乖喔  都一直坐在麻麻旁邊呦



下次見面該不會又過了一年吧    我們天氣好就會在北屯公園出沒喔

有空來找我們吧


點麻終於現身   呵~~芊雅瘦身後  整個人變的很有自信跟漂亮耶


好久不見再給你一張    點點你在裝鬼臉嗎



叫小不點麻也幫我們拍一張


潔兒很喜歡交朋友喔   還會主動找點點玩


還會找點點一起去玩溜滑梯   因為點點都不下來玩   後來就跟潔兒去玩了


小不點正看著他們


杰叡也在看他們


杰叡說:這裡好無聊喔   (會嗎  大家都說很好玩耶~~~)


杰叡  你會不會太早學會坐了


還好今天的小朋友都粉乖   大家都玩的合樂融融


要回家囉   因為大家的寶貝都要回家午睡囉   芊雅家在附近所以不急著離開

聽說點點我們走了  她都沒感覺  一個人玩的很開心  幾乎忘了我們的存在ㄋㄟ

好吧   下次見面在聯絡感情囉    下次在好好聊喔


要走之前在看一下魚  但是潔兒你在看那裡呀


看小不點的扣子沒扣好  想幫她扣好  只可惜  你還不會啦



看到魚就會想到安竹耶  ㄎㄎ




有點想幫潔兒燙頭髮   應該會粉口愛



到家啦  有時候我們都會在樓下玩一下抓迷藏後在上樓


手上還拿著小不點的玩具    居然問都沒問   就要給人家拿下車

還好小不點麻說沒關係     下次再還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