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梨子咖啡館耶

2011012922:45

呵~~我們又出門了



老成員:  小不點  小瑀   潔兒

小瑀不能接受潔兒跟別人牽手

 

小瑀說:潔兒  不是最愛我嗎


潔兒說:我是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阿  (因為我們坐小不點麻的車來的)



 小瑀很失望的去找麻麻訴苦




小不點麻的車怪怪滴   所以小瑀麻在幫她看



杰叡說:今天我不想見人   (後來寫完文章  才發現杰叡還真只有這一張相片耶)


兩人在上演愛的抱抱


小不點說:其實我不想抱耶


但也是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阿   (辭窮的厲害中.........)


潔兒  你要抱到什麼時候  我想睡了


呵~我們又來梨子了   Amy等一下會來    她今天也有帶瑋仔來台中看牙

所以順便約見面   Amy說瑋仔很喜歡來梨子玩沙子  其實你是想來輕鬆一下的吧


假日要來的話  一定要事先先訂位喔  


其實我也粉喜歡來這邊   不過太遠了  不然我可能會常常來


因為潔兒就會去玩沙子  我就可以好好的吃飯了  (什麼爛理由)


那就快點去玩  幹麻一直在這邊看呀


呵~~謝謝小瑀麻隨時都會準備傢私給小朋友們玩


沙子粉好玩   可是都會弄的全身白白滴  我想應該是乾燥粉吧





這兩個小朋友真不合作ㄋㄟ



餐食介紹過很多次了  就不拍啦~~~


早餐看起來好像不錯的樣子     不過好像沒那麼早來過  因為大家都睡很晚


小瑀麻叫我拍的兒童餐  一台小車車  看起來真可愛


這個是附餐奶酪  很好吃說


今天amy還辦了貴賓卡  有送6瓶奶酪  有分我們一人一瓶   瓶子很可愛可以留下來做記念


潔兒靠近中.......................   小不點不爽中............................


看似合諧


果然又要開始吵了   (潔兒看甲意黃色的勺子)


說要合好都是騙人的


你們猜誰會贏


又是潔兒贏了


小不點投訴無人   只好摸摸鼻子繼續玩   (潔兒錯誤示範  請勿模仿喔)


這一位依然是自玩自的  旁邊發生什麼事  她都沒興趣知道


小姐姐和瑋仔來一起玩囉



瑋仔可以在原地玩很久喔



真是可愛的細菌人圍兜


想不看她都很難



又在玩泡泡


泡泡水不夠高  所以潔兒不會用   ㄎㄎ

 

用不到泡泡水   快翻臉的潔兒 (都是你自己不小心倒掉的  還想怪誰呀)


amy你有夠瘦的ㄋㄟ    我的肉可以分一點給你


小瑀你這一張相片粉搞笑ㄋㄟ   好像喝醉久ㄋㄟ




泡泡水都給你倒光了    不用吹了啦




腳好白喔


回家又要大洗特洗了


小瑀看潔兒躺著  她也想躺看看


在哭什麼  我忘了


醜醜的也粉可愛   (自己的瓜比較甜嘛)





要轉換戰地囉   不過amy她們要先回新竹了   下次在約喔



拍照留念一下



一樣的兩張  因為我不知道要選那張



下一站:台灣氣球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