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聚~多波拉拉午餐-上

2010070523:30

我們又來多波啦啦媽聚了    真的是好吃又便宜


一來  梨子就說:吼~潔聽說你打破店裡的東西ㄏ


潔說:大家都已經知道了~你就不要再提了


還去捏鼻子


潔跟本忘了她做過什麼


這是當事人叫我趕快拍的   小不點現在都沒包尿布了喔

小不點麻說原來戒尿布很簡單

當然簡單ㄚ   小不點都2歲半了ㄋㄟ

那我也2歲半再來戒


孕婦說:給我一瓶啤酒


廚師說:這樣好嗎

孕婦說:只有啤酒最解渴


弟弟快出來了    拍個照留念一下


小朋友們很擔心孕婦一個人可以自己去廁所嗎

梨子說:你要小心喔


梨子最近都穿漂漂喔


小不點說:我也穿漂漂阿


今天有鮮花


ㄏㄏ    終於又有新朋友豪豪   我真佩服梨子麻    是梨子麻在麥當勞認識

的新朋友喔


還有伊庭與昕柔昕翔也來了


臉上的疤痕好多了


跟潔一起坐   你們看起來怎麼很無奈


哇    好大一盤薯條喔   謝謝小貓


cc    謝謝豪豪媽幫我家潔洗手    吃東西前要洗手喔


有一次沒幫潔洗   害她連拉3天肚子



新菜色:蛋汁培根水管麵


真的好好吃ㄋㄟ   很有嚼勁又香   讓 人一口接一口


潔也超喜歡吃的


潔說:這麼好吃   怎麼以前都沒用給我吃啊


聽說紅茶很好喝  讓我捨棄愛喝的熱咖啡   真的很香很好喝耶


難得有一個人的包包這麼整齊   認識她這麼久    第一次看到她的包包如此整齊

說來要感謝小瑀麻    是她改造了她


希望沒吵到其他客人ㄋㄟ   不過她們轉頭看我們都笑cc的應該是沒有


潔說:要叫我大姐喔



梨子說:什麼時候潔變大姐啦


豪豪說:大姐  我知道了   你不要再靠近

(豪豪   我們家潔有這恐嚇喔)


小不點說:你有跟我們的大姐  打過招呼了嗎


豪豪說:潔真的是老大



大家說:沒錯   加入我們以後  任何事情都要聽潔的話


豪豪說:麻麻  你以後去麥當勞不要隨便和陌生人說話  還把我帶到這裡    我很害怕ㄋㄟ

(以上純屬虛構)


剛剛翔翔好像都沒露臉ㄏ


果汁換這種的


一樣很好喝呦





懶得換尿布   請梨子麻幫我換


哈哈   以前梨子麻最喜歡去春水堂   現在她的最愛變成多波啦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