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聚~鹿港行之菜市場-2

2010051510:11

我們先要來逛菜市場


結果聽說走到那邊要15分以上


小不點說:走那麼久  我沒辦法啦   用開車的好不好


當然要回去開車ㄚ   不然才第一站就搞的那麼累   這還得了


到了   人家也剛好要收攤了   這是小瑀麻常來的攤   今天要順便換衣服


小不點麻說:怎麼都是女生的阿    現在我要開始買男生的了


潔出們都是坐小不點的車車


還好小不點很喜歡走路


隔壁就是這小吃


看他生意很好


當然要來一碗香菇魷魚肉羹   肉羹好吃喔


位置很小  小孩就要抱著


潔喝ㄋㄋ時間到


幫孕婦拍一下


沒看錯   我們又跑來吃麵線   


走走看看


好便宜喔      還好我家離鹿港很遠   不然一定常來買


看看貓咪


看大家都用走的  潔也想下來


說大家  好像也只有小不點在走


看一下玩具


突然覺得我好像在寫記錄片


梨子穿這件是我們的制服   也不叫我們大家一起穿


小不點又在慢慢品嚐她的ㄋㄋ了


準備牽車要去下一站囉


為什麼潔是小不點麻在牽ㄋㄟ   因為小不點把車車坐去

當然要小不點麻負責阿

不是啦  因為我牽潔   她阿~都一直上演躺地上的戲碼

所以小不點麻說她要試牽看看    是有乖一點  


看到有趣的東西


居然還有賣香蕉皮



給他買來吃 吃看


有加料   有夠苦的啦   我咬上面  小瑀咬下面    我們都沒有辦法在吃第二口

我還以為會很好吃


今日戰利品


就是很便宜那一攤 


對杯50元   開心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