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聚~鹿港行之梨子家-1

2010051501:37

我們今天要去鹿港玩喔  去之前先來梨子家集合(彰化)


還算乾淨 


都找不到人  在廁所門口找到了梨子

梨子說:你們怎麼知道我家


梨子麻說:快穿上褲褲啦   又被狗仔拍到了啦


大家七嘴八舌的說   照片要不要寄去水果日報ㄋㄟ


小不點說:我知道你說的是我手中的水果名稱

我麻也很愛看那個蘋果日報說


小瑀又在找麻麻了  她麻不能離開她視線一下喔


潔說:好吃耶


潔說:坐下來慢慢品嚐


梨子說:都被你們吃光了啦


小不點說:那還你   不要哭啦


潔說:趕快塞進嘴巴比較沒事


梨子說:你們是來亂的嗎


小瑀痲進來囉(就知道我有多詞窮了)


梨子說:我的


這也是我的


梨子阿~我們真的是來亂你的


我們給梨子麻載


梨子麻很貼心的幫我們潔用兒童安全座椅


哇  梨子好好喔  還拿玩具分享給潔


一路上兩個都很乖喔


梨子麻可以趕快再生一個   梨子一定是個好姐姐喔


謝謝梨子麻還借了我們一台車車給潔坐


潔每天都玩的很開心喔


雖然這一兩天都沒看到潔坐


還有送這一台給潔玩   謝謝梨子麻喔

呵呵   都可以不用買玩具了耶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