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蛋~桂園畜牧場

2011051517:25

謝謝小瑀麻這天又從沙鹿開車來台中載我們出去玩


來到的是桂園蓄牧場    原來已經有很多的電視節目來採訪過了ㄋㄟ



之前小瑀麻就來過了   說很不錯   一直說要帶我們來    說了4個月   我終於願意跟她出門了

(我好像太臭屁了)


這是剛裝潢好的  


先來看個各種名雞喔


我真的覺得潔兒好幸福耶   童年過的多采多姿滴    當然要順便再謝謝一下小瑀麻   總是不辭

辛勞帶我們遊山完玩水滴    小瑀麻9月就要生寶寶了   所以她還交待我文章要留些庫存

不要寫太快   不然會有空窗期喔

因為隔著鐵絲網不好拍   所以翻拍他們牆上的照片



潔兒   是來看雞的   你在看那裡呀


什麼   對小水溝比較有興趣


原來雞長這樣啊


雞蛋的構造


哇   好漂亮的雞蛋喔


是彩色的耶   好特別


有提供試吃耶



真的好好吃   沒有腥味(一般的雞蛋真的有一點點腥味說)     很有彈性喔

 

還給我們薄荷茶喝    很解膩    所以我們就給人家一直試吃一直試吃


潔兒也超愛吃的   這時忠實觀眾就會說潔兒有什麼不愛的呀



小瑀當然也愛呀


讓我們來看看他們的周邊產品嘿






還有賣茶耶


又跟人家要了魯雞蛋來試吃



潔兒當然繼續吃


怎麼還有一個   什麼又要了一顆水煮蛋


潔兒    你是快睡著了喔


又一顆    希望老闆不要把我們列為拒絕往來戶


有需要撥的這麼激動嗎


先親一下再吃


我看你是真的想睡覺ㄋㄟ


被潔兒吃的嚦嚦喇喇的    後來發現搭配楜椒鹽粉好吃ㄋㄟ

 

 

老闆的兒子   很認真的跟我們介紹跟講解  

不過我都忘光了ㄋㄟ


呵~~又來了一顆皮蛋   沒有含鉛重金屬喔  如果蛋殼外面有黑點的就是有含重金屬喔


結果整盤都給小瑀吃    因為我跟潔兒不敢吃


還給人家試吃了一盒蛋捲   他們家的蛋捲用刀子切  也沒碎開耶

就是純啦


弟弟在教我們3秒取下蛋殼術   先滾過去


\

然後撥開


3秒就撥好了


小瑀邊看邊吃   一盤都快吃光了


吃飽了  休息一下



準備開始採買

 


孕婦在休息


結果兩個什麼都沒拿  很好   

我跟小瑀麻就買了2盒雞蛋   


好可愛的便所喔   這是男生的喔


女生的有蝴蝶結


 


這個很重要   小孩發育中  吃太多抗生素  荷爾蒙  生長激素...........會容易性早熟喔


 

 

桂園畜牧場

化縣埔塩鄉南新村好金路3巷27號

04-8650823

相關文章:小瑀麻寫的~991121~桂園畜牧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