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生日

2009110117:30

981030今天白天冠潔外出玩了一天   晚上回來大家幫她過生日


本來是不想慶祝  但想想這是她人生第一個生日   怎麼可以不慶祝


爸爸買的汽車小蛋糕


 


吹完蠟燭


切蛋糕  


來張全家福


哈哈     現在的冠潔開始會黏人    不過我還滿喜歡這種感覺

以前冠潔偶而會跟婆婆睡  現在都沒有了   因為冠潔沒跟我睡

我就會睡不著   其實是我黏她啦

 


身高:77公分

體重:10.1公斤

7顆牙

學會很多技能喔  例:會扶著東西四處走   會爬上桌子(小不點家的)

受到驚嚇會比怕怕(婆婆教的)    還會開房間門(從下拔開)

穿褲子會自動伸出腳

會吃多種食物........................其他想到再補

 

一年了好快ㄚ   想當初第一天抱回來   我們都不會換尿布  手忙腳亂的

也要學著幫她洗澡........    開始的一兩個月一直被她操到不行

好多好多事    現在回想起來   想想覺得還滿有趣的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我們都好愛冠潔

因為有她  讓我們過的很幸福

看到她的笑容  就可以忘卻煩惱

原來有女萬事足   是這種感覺

冠潔! 爸爸  媽媽祝你生日快樂! 

也祝妳平安  健康  快樂的長大  

還有大家都很愛妳喔

 


這是白天拍的一些相片


什麼表情我都覺得好可愛





 


愛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