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八個月

2010070300:37

好快喔  又過一個月了   什麼文都可以拖  就是成長記錄不能拖文


當然是越變越皮了


還表演塞球球給大家看    (ㄚ丈跟小哥哥看的目瞪口呆)


現在ㄋㄋ一天大概喝2~3次    一次150cc有加一匙麥精


帶潔出門都變好累喔   因為都不會乖乖坐好

難怪那個小護士ㄚ姨都不敢找我們了


又在玩開關


最近常被我修理


可是潔都不怕打ㄋㄟ    我想應該是要好好跟她講道理的時候

偏偏我又很沒耐心


潔從小到大有一個怪癖   就是喜歡拿嘴嘴去磨牆壁後再拿來吃

這樣有比較好吃嗎


外婆去年買的衣服  今年穿剛剛好




在家穿個背心配個尿布就很時尚了



很喜歡翻肚肚給大家看


又翻


還翻

 

坐這樣子   就知道潔又在看電視了


現在我們一家大小都要陪潔看momo  yoyo  巧虎



又在吃糖果了


每天都要吃個幾顆乖乖軟糖


吃到臉都變麵包超人


超級怕熱   最近身上還長了許多熱疹  一直跟我喊癢    好可憐喔

就已經有吹冷氣了   還流汗  我也沒法度  只好用電風扇加強囉


我知道靠太近了  我有跟她說離遠一點


舒服了吧


看大家都在戒嘴嘴了   我也應該快點來戒了


但是最近潔很盧   我看還是晚一點戒好了




想說人怎麼不見了   原來自己爬上餐桌椅在吃飯耶

(剛剛用飯給她吃沒吃完的)


很好  會覓食了


飯要多吃一點  才不會容易餓喔


 

每天我摺衣服的時候   每摺一件潔就會說出那是誰的衣服

每件都說對喔

還有我上廁所時會幫我掀馬桶蓋   還會拿衛生紙要幫我擦屁屁

我老了   可以不用擔心了

還有看我洗完澡出來  會自動幫我拿吹風機給我吹頭髮

但是現在也很會說不要  問她事情常常都說不要


都不給我綁頭髮  綁好又馬上給我扯下來


這天半夜發高燒   熱騰騰的   嚇鼠我了  不想給她塞藥   就泡澡吧

結果沒效    隔天有帶去給醫生看     還好吃了兩包藥就好了


順便謝謝依庭給潔的費雪狗狗琴喔和可愛粉紅色帽子  (順便再謝謝還送我婆婆一本台語聖經和

一本靈修的書)     真是順便

 

 

一歲八個月

身高:85.5  (85%)

體重:12.2  (85%)

頭圍:49  (85%)

看相片覺得潔真的是很大一隻

當然本人也是很大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