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的一歲3個月

2010013114:48

990130潔一歲 三個月了喔   現在出門都會幫我們點餐

(其實是喜歡拿筆畫畫   可能是每天看我寫日記學的)


然後就是很皮的把枕頭丟地上  然後躺上去   肚肚都跑出來了

 


 


可憐的牛牛ㄚ


潔每天都要抱著牛牛入睡喔


把爸爸的長褲當圍巾




\

每天睡前一定要我念書給她聽   可是拿到書我就想睡了ㄋㄟ

 

現在還是跟我睡  


潔什麼時候你可以自己睡一間ㄚ

 

最開心的是  這幾天終於開口叫媽媽

之前就會了  但都一直沒叫

每次叫潔叫我  她就會比我

可能是我每天在她身邊  所以就不叫我吧

 

現在更皮  什麼都要玩    還會自己戴我的手環

 

 

很會說疑問句的哇~  什麼東西沒用好就會哇~  這個我可以確定是跟小不點學的

覺得一下就長大好多ㄋㄟ

還學會了雞叫與貓叫

也發現她更聽的懂我們大人說的一些話

有時會叫潔做一些事

只是隨口說說   沒想到她的的去做(例:把東西推回去  幫我們開電視)

喜歡看巧虎一邊跳舞  也會說一(刷牙歌   張大嘴巴說一)

吃的東西說的蠻蠻  改成說阿們  應該是去教會學的

很會撒嬌   也會吃醋了喔   因為有一次我抱一個小妹妹 

她看到馬上衝過來  要我也抱她

會比恭喜恭喜  我只教過一次就會了   很好很好

還有喜歡亂摔東西   最喜歡摔搖控器

其他想到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