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喜堂花園茶館

2010013113:41

 

今天我們又來到東喜堂花園茶館    上次有介紹過了請點上篇東喜堂花園茶館

想說這邊還滿近的  可以吃吃午餐   有可以讓小朋友走走玩玩一下

所以就決定來這邊囉

 

今日成員:維茂一家(2大2小)    尼克一家(2大2小)   我們一家(2大1小)


請問你們2位昨晚去那裡玩耍了阿    一付都沒睡醒的樣子


 


這2個大男人一來就休息   還把小孩丟旁邊     會不會太誇張ㄚ



幫這對恩愛夫妻拍一下


也幫感情很好的姐弟拍一下


拍一張全家福


真的全家福



想下去玩的潔  可惜水不乾淨  不要玩比較安全


怎麼都沒拍到你們的全家福ㄚ


我們再來一張


昕翔說:潔   你怎麼比我壯ㄚ 


伊庭說:我們家昕翔以後要給你保護喔


潔說:沒問題


 


可以出來玩  就會很高興的潔


尼克一家來了


這是妹妹  小潔18天


這是哥哥  很乖喔  會和昕柔一起玩


妹妹很酷喔


從頭到尾都一號表情


潔吃到閉門羹  要溜了


結果妹妹走的比她快


昕翔   要下來走ㄚ


妹妹看到了也要坐


好像少一個


大家裝做沒看到潔


還是翔爸有正義感


小哥哥好可憐


昕翔你在摸那裡ㄚ


潔說:做什麼


 


昕翔說:我想看看


昕翔你還太小喔


結果昕翔選擇了小妹妹


人家妹妹都不理你   你還那麼開心


 


昕柔說:等你嫁進來  你就知道了

開開玩笑  請勿太認真喔


是不是都是一號表情


又少一個


換昕柔辛苦一下


 


又一個人在耍寶了


 


又去向妹妹示好


 


還會幫妹妹推  厲害喔


結果妹妹還是開心不起來



只好獨自一人去走走




看看魚



 


看這邊



沒拍到我  自己補一張特寫


又在幫我們點餐了



又在亂抽衛生紙


潔說:我會擦桌子  

伊庭說:恩    我再考慮看看可不可以當我家媳婦


 


超厚豬排


真的很厚喔


牛奶鍋


開動啦  我們只照顧一個就很累  所以很佩服他們可以一次照顧2個ㄋㄟ


這次的咖啡有比上次好喝





潔在睡覺  所以和老公可以好好坐下休息

其他人再去走走

結果跟老公沒什麼話好說的

 

其實這邊還不錯

東西不會貴

又可以走走

但是假日人很多喔

可以話平常日來

寫完了  好累喔   要去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