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旅行兩日遊~花博行-上

2010121616:32

一早5:30起床   來到婆婆上班的地方集合


快10點到達最近很夯的花博


婆婆的同事(共坐2台遊覽車)

天氣還不錯



潔兒心情也很好



看起來年紀很大的潔兒



這一張很搞笑




同行的也有很多小朋友喔


10點的時候已經有25853人囉   下午還到5萬人呦


人太多了   所以排隊中



終於進來了


  怎麼會有踩草皮的相片阿   提醒大家不能踩到草皮喔


一進來就看到有表演



開始拍拍吧


阿嬤當然也要拍一下


後面的是行動巨蛋


我們先在大佳河濱公園區逛     我當時也搞清楚我身在何處

是回家看導覽才知道



就走馬看花吧


跟花精靈拍一下  潔兒又不給抱了

 



這個大毛毛蟲是會走動的喔   後來有表演不過我們沒看到   其實我們有超多地方沒逛到滴

 



沒關係   小瑀麻說要再載我們再來一次

 


合照一下




呵   沒想到今天在這邊我一塊錢都沒花到   因為我沒買紀念品   真難得阿我


這一邊也有賣很多吃的東西   不過我婆婆有自備飯團跟碗粿   所以我就不知道這邊的好不好吃了


也不曉得要先逛那   那就坐上車看看吧  (免費的喔)


也是回家看導覽才知道我們坐到的這一區是新生公園區


真的是人山人海


呵   我姐姐今天也又來  可惜人太多又加上我們搞清楚方向  所以就沒見到面


回家才知道我們這一區也有好多地方沒逛到



主要是我們停留的時間也不多   有點可惜


看到美的事物   真的會讓人心情變很好


謝謝婆婆邀我們一起來喔  


婆婆的同事還一直問說  我是不是她女兒   難到我不像媳婦   ㄎㄎ   還有人說我們長的很像

我想問她  她是不是有近視


每個館都有人在排隊   最少都要等一個半小時   所以我們就不排了  因為我們只在這邊待5個小時



天氣一下會冷  一下會熱滴   不過算是不錯了啦   因為緊接著寒流就來了



長長滴排隊隊伍



這一張也滿好笑滴  好像吹高角度


不知道在奸笑什麼



哇   還有蜜蜂採蜜耶


潔兒看到了也很開心


自拍一下



呵呵  因為我一直在自拍   所以旁邊的一位小姐主動說要幫我們拍  結果潔兒都不看鏡頭


婆婆在跟同事們聊天



潔兒很喜歡這一位小哥哥   一直說要找哥哥



一直有飛機飛過   因為松山機場離很近


看到飛機又怕怕滴潔兒





 




還有很多很漂亮的花都沒拍到  (時間不夠)



那個飛機會不會飛太低呀  每次都覺得飛機靠我們好近ㄋㄟ





本來想買那個紅色的保溫壺  想想買了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拍照留念一下吧


呵   沒想到這邊還有嬰兒車可以借


因為潔兒睡著溜   早上也是5:30起床


押金500然後填寫資料即可  沒有限制在那一區還   只要記得還就好

使用過滴她們都會先消毒喔


還是雙向推車呦


還挺方便滴   睡著時在借就好  推車一樣可以上接駁車喔





有機會再來看囉


這裡是閩式庭園   我覺得這邊古色古香  我還滿喜歡滴


還有人來拍婚沙  真是佩服他們  (因為人那麼多怎麼拍呀)



 


後來又去坐接搏車   才發現坐錯方向     還好時間充欲不用太緊張   ㄎㄎ   


這邊是園山公園區   這一邊也是超大的

但是我們只逛不到十分之一吧  因為要趕著回去集合   so.....................




後來相機沒電了   我還一直硬拍  呵


回到集合處囉    然後去還推車



花博真的辦的很不錯  可惜此次時間太少   沒辦法多介紹   下次一定要好好逛逛

小瑀麻記得要帶我們來喔

 

圓山公園區、美術公園區、新生公園區及大佳河濱公園區4大區(美術公園區這次沒逛到)

 

各區內容

 

呵呵  吃的很重要  下次想去吃吃看花博便當

 

免費接駁車總共有6站喔    記得坐對方向喔(因為我有坐錯方向)

 

花博網站←點我

 

臺灣的榮譽、臺北的驕傲

「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是臺灣第一次正式獲得國際AIPH授權舉辦的國際級園藝博覽會。 全世界第一次在市中心區、在公園內、在水岸邊,而且同時設有水岸入口的世界級博覽會,結合花卉園藝實力、文化藝術特色、環境永續關懷、先端科技成四大元素。
博覽會的會場座落於臺北市的圓山公園區、美術公園區、新生公園區及大佳河濱公園區。 除了原有的綠地外,展區更涵蓋中山足球場、兒童育樂中心、臺北市立美術館、臺北故事館及林安泰古厝等現有之人文藝術殿堂,加上6座新建的展覽館,總共將有14座展覽館。會場總面積高達91.8公頃,植栽綠地約佔75.4公頃,宛如都市中的綠寶石地帶

PS:被朋友發現這一次都沒拍到重點   沒辦法嘛  因為不熟  下次去的時候再拍嘿


然後就去自由廣場走走



潔兒都自己走喔


後來就去吃晚餐


然後就回飯店梳洗一下 

我們住的飯店給大家參考一下


我們要坐捷運去士林夜市逛逛



又在調皮搗蛋的潔兒




結果我們坐超過一站   原來士林夜市要在劍潭站下車  阿~~我問過一位小姐還跟我說在士林站下車

特別記錄一下    下次才會坐對


結果好不容易到了  婆婆說人太多   還是回去好了

也是  真的是連走路都很難  怎麼會這麼誇張的多人ㄋㄟ

後來潔兒還睡著了   我抱到手差點斷掉  因為太重啦

還好後來婆婆有幫忙抱   最後實在沒力氣  只好叫潔兒起來自己走

潔兒很少在外面過夜   我想她會認床  因為她居然會說:要回家睡覺

還好哭鬧一下下就睡了

 

 

待續  (隔天是去鶯歌陶瓷博物館跟小人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