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后里騎腳踏車

2010042019:49

真是好天氣   今天我們教會有活動   我們要來騎腳踏車



潔說:怎麼有那麼多車車阿

 

酷妹也來了




巴比與米雪兒也有來   因為他們的相片我好像只有拍到一張

所以當然要放上來


小帥哥也有來



潔說:這麼熱還要騎腳踏車喔


昕翔說:真不知道他們大人在想什麼



人員:我們一家3  美娟一家5   伊庭一家4   尼克一家4   巴比與米雪兒  共:18人


哇~是電動的耶    ㄏㄏ好開心


開始騎囉


其實天氣很涼爽耶   還好沒有很熱




我真配佩服我自己  可以一邊載潔  一邊照相   (維茂昕柔)


最好笑的事  我們全部都騎電動的   這樣有運動到嗎   (伊庭與昕翔)



準備過山洞   (小帥哥(美娟)一家)



結果酷妹很怕黑  過山洞一直哭   真是為難她了


花鋼梁橋


其實風景很不錯耶   我以前還真不知道有這樣的地方ㄋㄟ







喝口水   補充一下水份



還好潔今天非常配合   她也坐的很開心喔




不過潔看起來好像有點想睡的樣子


這張  我喜歡


這位太太跑來說潔好可愛   當然要特地po一下



休息完又要出發囉


昕柔









我們一家


伊庭一家


美娟與小帥哥





潔一直把我的開關關掉   叫我用騎的   不要一直用電動的



肚子餓了  剛好路邊有許多小吃



就地解決


雞蛋糕還滿好吃的






想來看看水壩  結果內部維修中


此時的昕翔已經起番中啦


他姐姐還一尾活龍


潔也超想睡的


一直不讓伊庭騎車



所以美娟他們想說昕翔想睡了   所以他們就決定先回家了



一直要抱抱


所以我們就先來涼亭坐坐



潔與未來的公公


什麼   昕翔一放下來   就又變一尾活龍了   不是想睡了嗎

 

潔也不想睡了


還跳舞咧





給他爸看一下潔在外面是如何的起番


老是不給牽  就躺在地上


看似感情很好


馬上又不給抱了



真的調皮的潔   不喜歡人家抱   也不給牽


最近又很喜歡拿地上的東西來品嘗


我發現潔  很喜歡吃灰塵說


也給未來婆婆抱抱

公婆訓話中




這位先生  你不是很想睡了嗎


想睡硬撐的潔






昕翔現在很會流口水


還好伊庭有帶小餅干   潔~你那麼餓阿


潔說:謝謝婆婆


但是怎麼沒準備飲料阿     這張好好笑




還跑去親昕翔



恩~發生什麼事ㄚ


耶~好開心喔


潔~親我耶  ㄏㄏ


公公追著媳婦跑



潔~真的很愛亂跑ㄋㄟ


終於睡著了   看你多能撐


來吃一下冰



昕翔還不睡


所以還很番   看維茂的表情好口憐


紅豆雪花冰


芒果雪花冰   還可以   不過看起來很大碗  其實很小碗ㄋㄟ


一個小時後  潔醒了


與昕柔騎腳踏車一下



招牌又出現 



可惡  吃了錢  居然沒動

 


謝謝維茂送的..........這個叫風什麼阿   突然想不起來


這就是叫大家要做好防曬   馬上變紅   還好用蘆薈敷一下好多了

 

 

 

 

感謝主賜給我們這麼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