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

2010051501:09

這是老公寫給婆婆的卡片(內容獨享囉)  

最好笑的是內容寫的跟去年幾乎快一樣

不過心意最重要啦


晚上老公載我們回娘家吃晚餐


看到我家ㄚ貓在害怕的潔


怕歸怕  還是很喜歡看


哇  本來一整片都長滿雜草說


我媽真厲害   居然自己一個人整理好


還種了一些菜


潔要靠近中...............


又在怕什麼


又是因為看到ㄚ貓


來我家很喜歡玩冰箱的磁鐵


又不給ㄚ公抱了


去買了提拉米蘇蛋糕   真的是好吃又不貴

還差一點買不到(後來賣完了)   為什麼我會知道ㄋㄟ   因為我去買時大排長龍   還只剩一種口味

重點是人太多  大家一直往前  我居然豬頭的拿了蛋糕就走  忘了拿要找回的錢(700多耶)

還好過了一下有想到    趕快回頭去要   還好他們的監視器拍的很清楚

他們找錯人錢   還好還是有賠償給我

生意太好  收銀的人太忙   不過還是都要注意喔

 我下次去也要記得拿錢


切蛋糕囉     我媽真的很喜歡穿紅色的衣服ㄋㄟ


當了媽以後  才會知道當媽媽的辛苦

這句話是真的


祝天下的母親都健康快樂喔


給ㄚ公擦嘴嘴